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隐形眼镜(Part2)





有注意我的blog的朋友注意啦!
还记得上次我说过的买隐形眼镜的艳遇吗?
你们以为那已经大结局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天真了!
故事才没那么快结束叻!
story is continuing now!!
隐形眼镜(Part2)来了!


昨日(星期六)是假期
于是小弟再次和两位同班朋友去kuantan玩
通常小弟去到kuantan,都是会去east course mall(kuantan也只有这个地方好去)


好啦!
省略一些琐碎事,直接讲重点吧
到了east course mall,我朋友说要去洗眼镜。


那好吧!
于是大家就走到ok optical那咯!
咦,这间眼镜店这么熟的??????
wow!原来就是那位可爱的隐形眼镜小姐工作的店!


于是我朋友就走进眼镜店洗眼镜
而我就和另一个朋友在店外等咯
可是就算在店外,也阻止不了我的魅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注意到我了


她看着我,我看着她
我看着她,她看着我
维持了大概了十秒吧
洗眼睛的朋友出来了
然后我们也就离开了


再省略一些琐碎事
可能是缘分,我们毫无目的的逛逛
不经意的又逛到那间眼镜店前
刚好那位小姐在外面抹摆设眼镜的镜子柜


走着走着
她看着我,我看着她
我看着她,她看着我
我走过她面前时,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对我来说罢了)
她尽然主动和我说话叻!!

她笑笑的说:“还记得我吗?你的隐形眼镜戴到吗?”
老实说,她和我说话,我有吓到。
元神还没归位,所以
我用很僵硬,很紧张的tone(我朋友告诉我才知道)说:“戴到啊!不过现在没有戴~~~er……er……byebye”
“byebye”:她笑笑地说

大概走离那间店才20步吧
我的两个朋友就已经开始大大声的喊:哇!莫!酱久了她还记得你哦!跟你讲话哦!爽咯你??
“哈哈哈哈哈,蛮爽的其实。嗯……我觉得可能真的是太靓仔了吧,所以她印象深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朋友听到我这样答,第一个反应就是大笑,妈的)

故事到这里也要结束了
其实还有下半段的~
等下一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在暗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