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朋友们,家人们,老师们都时常说:莫梓恒,你是个聪明的人来的。不要那么懒,努力点啦!的确,我是觉得自己在某些方面蛮有天分的。可是我就衰在懒惰和太知足。

在学业方面,我妈这样时常说:你不要这么知足,要比的话,就和其他大学比,你在UMP厉害罢了有什么用?

在永春方面,我老师这么说:你以为有天分就可以了的啊?要靠长年累月练才能厉害的啊!

确实,我承认我在某些方面的天分。很多时候,不需要怎么读书,都能考到不错的成绩。和其它人比,射箭和永春我都能很快上手。可是我的人就是这样,时常会这样想:哎呀,都会了啦!不用练习了啦!真的很老实的说,我时常都会势着自己有点小聪明就懒惰。所以我妈时常说:你本来可以更好的。

写了这么多,不是要炫耀自己多么的有天分。而是想提醒大家,也包括自己,做人不要那么容易知足。大家一起努力吧^^

最近我发现我拥有一个很惊人的才能。也不懂算不算是才能,或许用特异功能来称呼它比较适合吧。哈哈哈。我觉得自己体内有九尾狐叻!!厉害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应该很奇怪为什么我这样说吧?请看以下的图片。










昨天我才发现到自己的复原能力这么强。才一个小时罢了,淤血消失了。三个小时后,红色的伤疤消失一大半了。而现在,已经好得七七八八了。所以,我真的有理由相信,我体内正潜伏着一只九尾狐(PSnaruto里的九尾狐复原能力超强)。

昨天我去Archery,最后一箭misstake,结果造成这样的伤。也是这样的伤,让我知道我的复原能力原来是那么的强。可是……奇怪了。为什么会这样呢?难道真的是,练功能强身健体?还是真的有九尾狐附身?

哈哈哈哈!无论如何,蛮高兴自己这个特意功能的。或许以后,我可以当朋友的人肉沙包了,让他们不开心是出出气。

有个冥想。我想明天走出去大马路给车撞下,看下死不死的了。又或者去武馆踢馆,大喊叶问成名句:我要十个!看下会不会被揍死。所以,如果大家明天看到报纸头条写UMPxx死亡,天妒英才之类的新闻,千万千万不要吓到,因为我是故意去死的。反正复原能力那么强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