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无微不至,不动声色


题目:如何交女朋友

时间:早上10
地点:starbuck咖啡厅
人物:阿莫和傻章

阿莫-傻章,我问你啊。从小到大,从你懂事开始接触女孩以来,你听过的最多的3个字是什么?是什么?追女孩!是不是?追女孩,追女孩,追女孩。这三个字,这样就在你脑子里形成了一个固定的思维模式,你会觉得女孩是追来的。

我今天要告诉你,根本就不是!这世上,从来就没有追女孩这回事。即使被你追到了,那也不是你的。

傻章- 蛤?那是谁的啊?

阿莫- 等等。首先,我们要确立一个前提。女人是什么?问你,女人是什么?

傻章- 不知道啊,女人不就是人嘛!

阿莫- 说得对!女人是人!不是猎物!大多数男人犯的错误,就是把女人当做猎物。送花啊,送礼物啊,接送上下班啊,烛光晚餐啊等等。这样女孩有可能会和你在一起,但是她是不是出于真心喜欢你呢?呵呵,不见得哦。她只是被感动了而已。换是别人那么做,她也会被感动的,和你这个人本身没什么关系。所以,即使你追到了,和你在一起了,她也未见得有多喜欢你。

傻章- 呃,能不能再讲得简单明白一点啊?

阿莫- 行。我再问你啊。男女关系的本质是什么?

傻章- 不知道。

阿莫- 是心理战!换句话说,你让她感动,不如让她心动。因为心动是自发的,而感动是被动的。你要让她心动,就不能在她身上花力气,而应该在自己身上花力气。你要做的就是把她吸引过来,而不是去追她。

傻章- 逻辑上,我都听明白了。但是实际上我还是不明白。

阿莫- 你记住啊!八个字!我只对你说八个字,以后要怎么做要靠你自己了。师父领进门修行在个人。

傻章- 师父领进门修行在个人?这可是10个字啊!==

阿莫- 尼玛的。我要说的不是这个。记住了啊,八个字。【无微不至,不动声色】。

傻章- 蛤?讲完了?

阿莫- 完了。

傻章- 那到底什么意思啊?

阿莫- 你自己好好的体会体会。【无微不至】就是指,你要对女人无微不至的关怀。在干什么呀,累不累啊,天要下雨了,出门别忘了带伞哪等等。总之,你要时时刻刻的揣摩她的心思,让她每一个感觉再说出来之前,你就已经知道了。这个时候,她就觉得,全世界你最宠她了,因为你对她最好。

傻章- 这有什么稀奇啊?不都这样嘛

阿莫- 哈哈,稀奇的是下一句【不动声色】。不动声色就是说,不管你对她有多好,多无微不至,哪怕你把她的生理周期可以当九九乘法表来背,你也不能流露出任何一句我喜欢你啊,我爱你啊等等。

我告诉你,女人都是感情用事的动物。你为她做的一切,她都会记得。那么她就会理所当然的觉得说你这么关心她,是因为你爱她。但是这个时候,你偏偏不说,只行动不说话,那她就着急了。急死他了。

这个时候,女人就会这样想:他究竟是喜欢我呢,还是不喜欢我呢?她们就会整天都想这件事。现在,不管她喜不喜欢你,起码现在,她满脑子都被你塞满了。到这个时候,女人不甘心啊,她们就非要弄清楚不可。女人嘛,耐心都很差。然后她就来逼你了:你这是什么意思?你到底是喜欢我呢?还是不喜欢?你还是不说,她就崩溃了。只好哭着先说:我现在满脑子都是你呀。

这就是真心换真心,主动权变成了被动了。

记住,关键是忍。只行动不说话,打死都不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