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忠言逆耳

很多事情
真的要亲身经历过才明白其中的道理
很多事情
或许真的要局外人来看,才看得更明白

忠言逆耳利于行
你不好听的话往往都是最真实的话
你不愿听的话往往都是最忠实的话

你可以选择去听,
当然也可以选择不去听
选择在于自己
局外人顶多是给意见

想了一整晚
或许我真的太在乎你了
也或许我总把外面世界的人想得太坏了
也或许我总是太害怕你受伤害
也或许我总是太紧张你
也或许我总是太爱你

忠言逆耳……利于行

我们都是
从一个单纯的小村庄出生
从一个单纯的小村庄长大
从一个单纯的小村庄看世界
从一个单纯的小村庄开始往外升学
从一个单纯的小村庄开始往外工作

外面的花花世界
外面的那些人
到底是怎么样?
我们真的不能再惯用那小村庄单纯的思想去思考,做事

忠言逆耳
或许莫梓恒又犯了他的老毛病了吧-----太在乎
或许莫梓恒又犯了他的老毛病了吧-----想太多

但这又如何?

那都是因为


我太爱你

莫梓恒真的很想像其它人那样,不要管那么多
可是莫梓恒很害怕
很害怕有一天,你会受了伤害,然后流着眼泪回来抱着我哭
所以,有时,宁愿!就算!你不喜欢听,我!也!要!讲!

忠言逆耳啊~~~~~~~~~~~~

也或许莫梓恒应该学会不要那么在乎
这样大家都能过得更好

或许吧~~~~~或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