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Love is in the air



每个人的生命中

总会有一个他/她

我也不例外

我深深的爱着那位女生

深深地……深深地爱着

就算有风 
就算有雨
就算他们都不同意
我都会深深的爱着你

如果有一天你变成了一道彩虹
我愿为你身边的彩霞
如果有一天你变成了月亮
我愿为你身边的星星

别问我的愿望是什么
别问我的理想是什么
我只想化为空气
永远缠着你
永远永远缠着你

认识了你
我还是我的吗?

我早就已经不是我的了

我是


属于你的




PS:如果真的有一天,你变成了马桶,我会变成大便,每天喂饱你,SSY!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