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心情随笔



文字是一种情感的释放 


我自认自己也是文字中人,所以喜欢在静静中,去细细品读那些隐藏在文字下面的喜怒哀乐,去触摸那些痛并快乐着的灵魂 

深信,文字是一种情感的释放,当你随着文字走进了一个人的心灵花园,你便会情不自禁地被一种柔软的情绪所感染。 

文字,本是没有生命的东西,但当作者赐予了它丰富的情感,它便拥有了如歌的生命和灵性,拥有了摄人心魄的感染力。 

读一段唯美的文字,你就仿佛触摸到了作者一颗柔软的心。 

我总觉得,文如其人。从一个人文字的程度,你大致能看出这个人文采的高低。从一个人文字内容,你大概能看出一个人的知识储备量。从一个人文字的感染力,你大致能看出这个人情感的丰厚。 

文字是灵魂的独白,读懂了一个人的文字,你便读懂了一个人的心。 

快乐着同一个快乐,开心着同一个开心。当光阴过了一季又一季,当时间流逝,当那些日子成为微风。回首间,你会发现,这段温馨的过往已在灵魂中成为了美好的永恒 而这些美好的回忆就深深地烙在文字里。

累了的时候,不妨走近文字,提起笔东写写,西写写。走进自己的心灵花园,释放自己。相信你会收获一份笑对生活风雨的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