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有时候
人真的很爱幻想

不怕老实告诉大家
以前的我超爱幻想
幻想的内容有时很夸张,简直就是天马行空

有时候我会幻想自己去打劫银行
有时候我会幻想自己篮球技术很棒
有时候我会幻想自己变成一位超级帅哥

甚至有时候我会幻想自己是个playboy
因为这样至少不会受伤

朋友常常说我很长情
其实我觉得并不是
我只是懒惰而已

朋友常常说我对女朋友很好


其实我觉得并不是
我只是懒惰而已

我很懒惰
真的很懒惰

我很懒惰重新再认识一个人
重新再认识一个人,然后再和她一起的过程真的让我觉得很累
真的很懒惰再重复这些过程
所以有时候真的不想拍拖就是这样
已经很累很累了



但是




但是


在我生命里却有这么一个女生
一个很特别的女生
让我能忘记这所有的疲劳

或许不是我见过最美的
或许也不是我见过最善解人意的
但她却是一个能让我想继续下去的女生

我看过许多的美女
也遇过许多聪明的女生
甚至也遇过即美丽又聪明的女生
可是这又如何?
她们没有一个能让我有想继续谈恋爱下去的感觉

只有你

特别的你


深深烙在我心底的你


才能让我有力量继续完成我们的梦想




PS:经过了这么多风浪,我相信你和我都明白大家需要的人是谁了。还未完成的梦,现在一起携手完成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