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获益良多


为了WC
我剪了这粒人见人笑的头
为了WC
我做了这么大的牺牲
可是我觉得是值得的!

那天
我老师说我是这么多学生里进步最快的
说真的是有点开心的(哈哈)
不过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老师这样说
我还是时常中招叻

那天的练习
就只有我和老师两人训练

不懂是真的进步了,还是运气特别好
那天我让老师中招的次数比以往多了很多
甚至我中招的次数也少了很多
而且就算中招,我也懂为什么会中招

当然咯,老师一直都是放水让我学习的
若他用两成功力,我就死了咯

除此之外
那天我还学会了用脚
学会了用虚招

这个训练真是获益良多
WC真的很好玩!!

老土点说句
我这位老师真的是个很好的老师
他的肚子装满的是知识
可惜的是下下个sem他就要去升学了
可惜可惜

不过我还是从他身上学到很多
不只是学到如何玩wc
人生道理也学了不少

总之一句话

获益良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