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美丽的晚上注定要发生一场浪漫的艳遇


这是一个美丽的晚上~这个这么美丽的晚上注定要发生一场浪漫的艳遇
  
  坐在电脑前的我,突然听见外面传来了拍打篮球的声音。于是我就知道那些kaki已经开始打夜球了。我马上穿上那传说中的9号球衣,换上一对上个月洗了的球鞋就快步的走下篮球场了。走到那里,发现那里已经人山人海了。看着周围的人,他们都在谈笑风生,胸有成竹,无比轻松。不用上课的日子,确实让大家都格外轻松。 
  
  9点多的时候,大家不约而同的开始比赛。由于人数很多,所以我们采用了shot for start的方式来分组。意思就是说,在罚球线上投球,投进的就归A队,不进的B队。这个方法虽然看起来公平。可是我觉得一点都不公平。就好像我和几个比较厉害投球的就能控制比赛了。怎么说控制比赛呢?

举个例子。比如说,有一个篮球州手投不进球,为了要和他同组我就只好选择投不进球。相反的如果他投进了,那我就投进球。所以说,有时我觉得这个方法不公平就是这样。Okok,我有点离题了。言归正传。

就正当我站在罚球线前,准备用优雅又充满雄性霸气的姿势投球时。我很快就察觉到前面远处有个漂亮的短发【美女】,正用她那双夺人魂魄的大眼睛,向我看来。
  
  我的心里“咯噔”就是一下子。没错,充满自信的我一定是被那个【美女】盯上了。
  
  我和她素不相识,虽然有着英俊的面庞,迷人的微笑,但我没有魁梧的身材,健美的肌肉。可以说,站在球场上的话,我是无法与那些高个子竞争的。我没有任何能够吸引女人的地方,可是,我竟然能够那样强烈的吸引着她,她那双动人的眸子一动不动地看着我,那样的肆无忌惮,那样的明目张胆。
  
  英俊的我有些慌乱,四周毕竟还有那么多人,虽然他们都在打球,无暇顾及我的这场艳遇。可是,如果一旦让他们发现,一个【美女】正目不转睛地欣赏一个不足170cm的男人,说不定有的人就会嫉妒而死的。这时我不得不检讨一下自己。为什么这么多男男女女,她对别人都是一扫而过,却把多情的目光溜留于我?我什么地方有那么大的魅力?难道我打球的摸样真的那么的帅气吗?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由的用手拨一拨我那刚染不久的头发。微风轻轻吹过,我甚至可以感觉到我的头发随风飘扬,散发出那种前所未有的自信。膝盖微微一蹲,闭上眼睛,右手把球推出。来个空心球吧!球神准的投入了!真的有那么的一刻,我爱上了我自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于是就这样,我毫无根据的就断定,那【美女】纯粹是一厢情愿的喜欢我。不要问我为什么,这是男人的直觉。

可是我没有理睬她,继续打我的球。我知道,被冷落的滋味一定很不好受,可是,我要对学校负责,我要对国家负责,我要对家庭负责,我还要对这个美丽而多情的美女负责!她那黝黑的双眸绝不能在我这里迷失方向,我相信,即便她现在不理解,总有一天也会明白的。她越走越近,越走越近。我还是不睬他,甚至不看她。我还是酷酷的继续打我的球。
  
  然而,【美女】有一种不依不挠的精神,她用尽各种办法吸引我的注意。她接二连三发出做作的咳嗽,见我一直不理睬她,她终于开口说话了。她说话的那杀那,我彻底崩溃了。怎么是男生的声音啊?我回头一看,那个所谓的短发【美女】尽然是个男生?!怎么远看那么像女生啊!我靠!

微风再次吹过,我含泪的再次用手拨一拨我那刚染不久的头发。头发随风飘扬,我可以感觉到飘扬着的头发在笑我,笑我那份痴情。多情自古空余恨,此恨绵绵无绝期,请原谅我的痴情。

大概1030左右,我跳篮板落地时扭到脚。痛到我躺在地上足足30秒!可怜的是,我还要独自一个人一拐一拐的走回宿舍,还要爬两楼的楼梯。冲凉穿裤子还要用手先把脚抬起,然后再把脚塞进裤子里。唉,美丽的晚上,注定要发生不一样的事。这么美丽的晚上,那么明亮的月亮,多情的我还能怪谁呢?哈哈哈哈

Ps1:我并不是自大或自恋哦,我只不过是想用一种比较搞笑的方式来写今天发生的这件事。希望你也会读得开心 =D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