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请不要理所当然

有个女生和她男朋友吵架,一气之下,夺门而出,肚子饿了,才发现升上毫无分文。
于是,她打电话给她的同学好友求助。在朋友家,朋友亲自下厨让那女生很感动。

女生说;xx,你真好,在我这么无助,肌饿的时候这么帮我。
说着说着,女生便把刚刚和男朋友吵架的委屈说出来。那朋友也很好的安慰了她。
谈着谈着,那女生说:你不像我男朋友,他从来不了解我!!
朋友看着她,笑了笑说:xx啊!你这么说,你男朋友听到会多伤心啊!你想想我们认识几久了?我才帮你一次,你就如此感激。可是你和你男朋友一起多少年了啊?他可是在你最无助时帮了你,支持你无数次的呀!你不是应该更感激他吗?

女生犹如大梦初醒,哭了起来。

男朋友对女朋友好已经成了理所当然,谁,还会感激?
我们人类太习惯理所当然,感恩的器官却变得越来越迟钝。
为什么对陌生人的好意,我们总好像深受不起,但面对自己的亲人,爱人,会一句谢谢也没有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