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吓我一跳!哈哈

坐在前往kl的巴士上
听着沉重的歌曲
眼睛慢慢的盖下……盖下……
正当要睡着之际
突然!
电话响了!


撮一撮眼睛
一看,wow~是我老豆信息来喔~
看下他写什么先~
哇!我不信!!


再看~~不可思议!我还是不信!
我到底不信什么呢?


信息内容如下:
帮我买这种鞋~如果你不够钱就不用了~


哇老!我老爸要我帮他买这种鞋??这么潮?


仔细追问才发现
原来是我弟弟用我爸的电话信息的~


Phew~~~还好是我弟要这种鞋~
如果是我老爸的话…………


我新年不要和他出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