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由于小弟发巧的问题
我买了一对隐形眼镜
哈哈~


开始还觉得蛮开心的
可是买了后就后悔了~


要戴隐形眼镜很!麻!烦!叻!
试了四五次都戴不进~
不过不过~~那位眼镜小姐蛮可爱的~也很有耐心~
对不起啊小姐,请原谅我的愚蠢~哈哈


终于终于~~!!
终于戴到了~~
感觉很不习惯~~总觉得鼻梁上少了些东西~


那可爱的小姐很有耐心的教导我
怎样处理啦,戴前要洗手啦~~~~


当时的我虽然很专心听啦
可是心里就有个坏念头了~~哈哈


我很想说
:“小姐啊小姐,我很怕我忘记那些步骤哦,你可不可以给我你的电话号码,然后我忘记的时候可以打给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始终我都没说出口~


唉~
我这个人就是这样~
讲就厉害~
现在有点后悔了,那女生真的很可爱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